查看详情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新闻中心

《武林外传》新版本【妙策丹书】耀世开启!

2020-07-23 【字号:

 御策千军破,丹心映风华!《武林外传》历久弥新!全新版本【妙策丹书】于7月23日耀世开启!

图片: 妙策丹书.jpg

 

手持古书,御策于心的全新职业华君耀世出山,震动武林!新地图广阳府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,等待大家去探索!全新出炉的古籍系统也给游戏带来了更丰富的玩法!

 

更多更新内容尽在日前上线的官网专题页!


图片: 5001.jpg

 

专题传送门>>>>>>

 

 

【广阳府】

 

还记得同福客栈众人前往一风景优美的地方游玩的故事吗?没错,那个旅游胜地就是广阳府。


图片: 广阳府.jpg

 

既有多情山水,又有浪漫园林;既有鹤舞白沙,又有蝶戏桃花。可以在月华竹林里赏花敲棋,也可以在南麓石林吟诗漫步;可以在迷路枫林探究哲学,亦可以去广阳西郊体验生活。

 

哦,魔宫遗址就不必去了,危险系数太高,不建议好奇心重的小盆友前往探索。

 

据说最近古籍残页的消息出现在了广阳府,说不定您来旅游散心的同时,还能获得意外惊喜哦!

 

 

【新职业—华君】

 

腹有诗书气自华,读书万卷始通神。


图片: 武林换肤1.jpg

 

华君通读群书,以究天人之际,通古今之变,研习冰火雷之术,深谙阵法御敌破阵之道。计可安天下,策能定乾坤。

 

本次更新后,人族菜鸟和魔族魔灵中的角色都可以在人物到达10级以后通过相应的转职任务转职为隐士,所有隐士职业在人物到达60级以后可以通过相应的转职任务转职为华君。

 

 

【古籍系统】

 

全新古籍系统开启!


图片: {2A65FA48-92C7-4127-AB66-09D7470FB8AF}.jpg

 

凡130级及以上少侠均可在主线剧情中的NPC古籍管理员处完成相应主线任务开启古籍系统。每日可在古籍管理员处领取日常奖励——未知残页。在角色背包中鉴定未知残页即可获得古籍残页。

 

打开古籍系统界面,装备古籍残页即可获得属性提升。在古籍系统界面中强化古籍残页可进一步提升属性。

 

残页强化到一定阶段还将获得额外的属性点数和印记值。分配属性点即可获得高级属性。不同的印记值组合还将触发特殊的组合效果。

 

残页强化到满级时还有较大几率触发特殊变化。

 

 

版本新服【妙策丹书】也于7月23日12:00正式开放,六倍经验畅快游戏!直升礼包瞬间减负!

 

图片: 5002.jpg


【妙策丹书】大促销也将于7月23日12:30同步开启!


促销传送门>>>

 

本次大促销将限量出售绝版时装醉桃涟!限量200套!先到先得!


图片: 醉桃涟(女).jpg

 

少侠!《武林外传》等你回来!


武林微信二维码.jpg

武林微信二维码

  《武林外传》微信平台:wulinwaizhuanweixin

  《武林外传》新浪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wlwz

  《武林外传》YY群:9278624

  《武林外传》微信微部落:

  http://buluo.qq.com/mobile/barindex.html?_bid=128&_wv=1027&bid=315549

 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://wulin2.wanmei.com



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。
微信号:
wulinwaizhuanweixin

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
http://wulin2.wanmei.com